菁英封面版行
青文出版社漫畫博覽會首次邀請來台、現年35歲的日本輕小說當紅作家──「明日香正太(あすか正太)」老師,在簽名會前右手手筋竟然受傷了!差一點就無法來台灣舉辦頭一次的海外簽名會。硬ㄍㄧㄣ著還沒完全好的右手披傷上陣,老師依舊千里迢迢來到台灣,經過13日一整天的讀者見面座談會、媒體專訪和簽名會。不斷看到熱情的讀者,讓老師私底下不禁直呼:「一切,都是值得的!」
簽名會時,當現場讀者知道老師為了台灣讀者如此辛苦,也紛紛配合主持人,舉起自己的「左手」,答應要用左手來跟老師握手!原來曾擔任過編劇工作的老師,因為習慣長時間工作以及打字的關係,使得右手時常受傷。現年27歲的黃同學,身為第一個取得簽名資格的粉絲,對於老師想說的是:「知道老師受傷,也請老師繼續努力加油,和天廣直人老師帶來更多好作品!」
詳細報導請點此:
《2007漫博會》明日香正太老師披傷上陣換來滿堂喝采!
《2007漫博會》明日香正太老師訪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