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沙苗與豐口惠老師致詞 豐口惠老師正在簽名
經過一夜爆肝趕稿,8月11日早上小編我還是精神奕奕趕到漫博會會場。要問為什麼,當然因為當天是《群英社》舉辦的《驅魔少年》聲優——小林沙苗和豊口めぐみ老師的簽名會呀!價值2000元的簽名套裝可是買得沒有絲毫猶豫喔,因為套裝不僅包括限定版dvd第一卷、紀念T-Shirt等精美商品,關鍵是可以近距離親手取得兩位老師的簽名!
排隊取得號碼牌後,進入會場耐心等待,簽名會終於開幕。小林老師穿著白色浴衣、豐口老師則穿著黑色浴衣亮眼登場!主持人建恆請她們分別用中文對觀眾打招呼,其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因為豐口惠老師的中文名字非常難念,一不小心會念成『ㄈㄥㄍㄡˇㄈㄟˋ』,不過這點小糗絲毫不減場面氣氛,全場粉絲們用日文大叫『かわいい!』,兩位老師笑得合不攏嘴。在訪問兩人為何踏入聲優界時,建恆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再次念錯豐口小姐的名字,她生氣地嘟起了嘴表示抗議,可愛的模樣令場下一片尖叫,建恆紅著臉說:『還以為她要跟我kiss,好緊張!』現場再次笑成一片。(不過慎太郎私心認為,那恐怕是粉絲們嫉妒的怒吼吧?)詳細報導請點此:《2007漫博會》小林沙苗、豐口惠簽名會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