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花嫁」第17話アニメシアターX(AT-X)放送中止に関するお詫び。
TVA《瀨戶的新娘》第17話在テレビ東京放送後,因為登場角色和既存角色過於相似,遭到侵害著作權的指控,版權管理者經過交涉後,緊急中止該話在AT-X台放送,預定將內容修正後再播出。
如果有人已將AT-X版本的RAW錄製下來,那可是成了名副其實的絕版影片啊 XD
全七部作劇場版『空の境界』12月1日起在新宿上映第一章。
両儀式:坂本真綾
黒桐幹也:鈴村健一
蒼崎橙子:本田貴子
黒桐鮮花:藤村歩
荒耶宗蓮:中田譲治
巫条霧絵:田中理恵
浅上藤乃:能登麻美子
腐女子戀愛漫畫《妄想少女御宅系》將改編為真人電影!
TVA《神槍少女》確定放送第2季,官網公開情報,預定明年春開始放送。
「木偶奇遇記篇」應為「殺手皮諾丘篇」,感謝ccsx 前輩的指正>~<!
CLAMP原作人氣動畫《次元魔女》(xxxHOLiC)確定製作第二季。菌類動畫《もやしもん》角色介紹公開。
Animate TV CHANNEL公開 「ef - a tale of memories. ~prologue~」宣傳映像。
RPG改編動畫《Night Wizard》今年10月開始放送。(10月似乎看不完了……)
■相田裕《Gunslinger Girls》TVA續篇製作決定。
『GUNSLINGER GIRL』公式サイト
電擊萌王部落格
電撃大王本誌で好評連載中、『GUNSLINGER GIRL』のアニメ第2期が制作決定! 原作の相田裕先生から寄せられたコメントも紹介しているので、ぜひ誌面で確認してくださいね。
片山憲太郎原作《紅》動畫版配音陣容公佈。
由片山憲太郎原作的日本人氣輕小說《紅(くれない)》前日透露即將動畫化的消息,目前已公開配音陣容,即將由為《薔薇少女》女主角真紅配音的澤城幸(沢城みゆき)為男主角【紅真九郎】配音,女主角【九鳳院紫】則由年僅15歲的新星聲優・悠木碧配音。
AliceSoft公開兩款新發行作品的官方頁面。
「お嬢様をいいなりにするゲーム」
「超昂閃忍ハルカ」
新感覺幻想系輕小說《狼與香辛料》動畫化。
『狼と香辛料』公式サイト
到處旅行靠販賣一些小商品為生的商人羅蘭斯,從收穫祭期間沸騰著的帕斯洛耶村歸來,發現自己的運貨馬車中暗藏著有什麼東西,把麥束撥開一看,裡面居然睡著一隻長有狼耳和狼尾巴的少女。少女自稱是「掌控豐收的賢狼——赫蘿」,她如果脖子上掛的麥子遺失了就會死。赫蘿求勞倫斯帶她回到遙遠的北方故鄉,於是,狼女與商人「完全沒有劍與魔法的」旅行由此展開……
該作品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
■四格漫畫改編新番《素描簿》全STAFF&CAST陣容公開。
『スケッチブック~full color’s~』公式サイト
梶原空:花澤香菜
麻生夏海:中世明日香
鳥飼葉月:牧野由依
春日野日和:広橋涼
空閑木陰:斎藤桃子
栗原渚:田村ゆかり
神谷朝霞:小清水亜美
佐々木樹々:近江知永
田辺涼:浅野真澄
氷室風:桑谷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