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壞連結已修復。

《CCSX MAKES ACG NEWS》:《我猜》偏激內容造成餘波盪漾,驚動『台灣角川』出面聲明。
居然會鬧這麼大?まぁ・・・話し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だけど・・・
回歸原點,奇幻劇場版《空之境界》年末公開! [gamebase]
繼《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後,又一部由TYPE-MOON公司「御用寫手」奈須きのこ老師作品改編的動畫誕生,而且還是精心策劃的劇場版!《空之境界》是原作者早期創作的同人小說,其獨特的世界觀、充滿冷感卻別具一格的筆風,為後來TM社的兩部作品的成功奠定了基礎。該作雖然被定位為輕小說,內容因為包含了宗教、神秘學、生死觀等較為深奧的主題,具有一定研究價值,而被愛好者稱為「純文學系輕小說」,在日本銷售成績已破百萬,台灣中文版由傑克魔豆發行,分上下兩冊。
《機動戰士鋼彈00》配音陣容、角色公開![gamebase]
鋼彈系列動畫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00》確定將在2007年10月6日起日本開始放送,目前已公開聲優陣容和各角色資料。主人公「剎那」將由《死亡筆記本》中為夜神月配音的宮野真守擔當,其他如《灣岸競速》三木真一郎、《結界師》吉野裕行、《絕望先生》神谷浩史等名聲優也會參與演出,可說是非常豪華的陣容。另外,片尾曲決定由THE BACK HORN演唱。
《CLANNAD》劇場版宣傳影像公佈
目前該劇場版已確定在9月15日全國公映,9月6日在池袋cinema sunshine、川崎chinecitta 開始販賣預售票。屆時全國共有七家影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