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blog更新得比較少,其一原因是我得了重感冒需要休息;其二是我換了新電腦,到現在都還沒整好這個系統 orz
先炫耀一下:幾經猶豫,新愛機終於決定裝入Core 2 Duo E6860 3.0G 這顆(傳說中效率可媲美四核的)奢侈的CPU啦!
因為病假不在公司,頭現在還在痛~"~ 原諒我不寫稿了,以下直接做新聞摘要。

TVA「最終試験くじら」宣傳CM公開。
為紀念TVA『瑪莉亞的凝望』第4季2008年1月公開,廣播劇第2彈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チェリーブロッサム」提供預售中~
梅津泰臣最新OVA『KITE LIBERATOR』宣傳片第1彈公開!
OVA「星の海のアムリ」 官方網站公開!
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 アヴァルス 10月号重大發表:空廼カイリ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動畫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