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幾天放中秋連假,打算好好補完上季的動畫(畢竟要迎接秋番了嘛)。
新聞還是要寫的,只是沒人有資格要求我在假日發-v-
不好意思吶…我對那句『有在沒在都一樣』的評語非常介懷。

新聞來源:動畫官網

由土塚理弘原作,在「YOUNG MAGAZINE」上連載的人氣劍道漫畫日前已經宣告動畫化,並確定今年10月1日起在日本東京電視台首播。
室江高校劍道社的顧問石田虎侍(通稱小次郎)是過著每日擔心明天伙食著落的貧窮教師,為了和身為他校女子劍道社教練的前輩打賭一年份的壽司,與社長千葉紀梨乃、其他男子社員(中田勇次、榮花段十郎)等人一起出擊尋找有潛力的女子劍道新人。歷經一番風波,最後召集了劍道場師範女兒的川添珠姫、榮花的女朋友宮崎都和復歸的幽靈社員桑原鞘子三人,少女們以大會比賽為目標而積極地進行鍛煉。

為贏得比賽勝利,小次郎有何秘技?練習比賽的真正意義又是什麼呢?

這是一部描寫少女們在競技的互動中逐漸成長的青春學園劍道故事,喜歡熱血系或美少女題材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國內中文版原作漫畫由尚禾出版社代理,目前發行到第5集。

動畫官網已公開相關角色設定,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睹主角們的真面目吧!
川添珠姬(CV:廣橋涼)
室江高校1年生,劍道到場的獨生女,從小就練劍道所以擁有大人都無法匹敵的好身手,性格沉默且不諳世事。興趣是欣賞特攝片,尤其憧憬劇中的英雄人物。雖然開始因覺得學劍道就像是在幫忙家務,對學校的社團活動不感興趣,但因某次事件決定加入劍道部。通稱「小珠」。

千葉紀梨乃(CV:豐口惠)
室江高校2年生,劍道社社長。性格活潑又開朗的小紀是劍道社的氣氛製造者,像是姊姊一樣照顧著社員,性格有時天然呆,有時卻又反應機靈。從中學起就練劍道,打從心底熱愛社團活動。通稱「小紀」。

桑原鞘子(CV:小島幸子)
室江高校2生,1年級時雖然加入過劍道部,不過有動不動就陷入消沉的習慣變成了有名無實的幽靈社員。性格上會因心血來潮而暴走,為了尋找適合自己的事情,除了劍道外還挑戰過小說和吉他,不過都是徒勞。通稱「小鞘」。

宮崎都(CV:桑島法子)
室江高校3年生,和榮花是兩情相悅的情侶,在男朋友面前扮演著淑女,內在性格卻完全相反,時時會顯露不良(黑化)的一面。本來只是陪榮花加入社團,不過在練習過程中逐漸體悟到劍道(打人?)的樂趣。通稱「小都都」。

東聰莉(CV:佐藤利奈)
室江高校1年生。小學時學過劍道,擁有超過社長紀梨乃的實力,外表是總抱著書本的眼鏡娘,學習成績卻慘不忍睹。因某個契機加入了社團。通稱「聰莉」。

男性角色略(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