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livedoor ニュース


7月,大人氣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才發表第2季製作確定的消息,現在卻傳出為涼宮春日配音的當今聲優偶像女王-平野綾有可能無法擔任2期主役的傳聞。



知情人士表示:「其實平野一直在精神方面情況不佳。」


去年11月,因平野綾的突然入院導致活動陸續取消。官方雖然解釋為發燒,業界卻存在眾多猜疑。有人透露,其實她的最先志願並非聲優,去年作為聲優爆紅而忙於相關活動時,令她心裡負擔沉重。


實際上,平野綾所屬的事務所也不只是聲優事務所,同時也有培養模特和藝人。早期她以少女歌唱團體『Springs』成員身份活躍,雖然如今在聲優界成績斐然,這樣的結果並非她的本意,突如其來的知名度必定造成了很大壓力。在經過一個月的修養後,平野綾瘦到原來的衣服都不合身了。


在出院舉辦的復歸演唱會上,平野甚至做出「今天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唱歌了」、「雖說是復歸演唱會,卻好像是辭別演唱會」這種意味深長的發言。


在今年8月,以「盲腸」問題為理由再次入院的平野綾,令FANS們心疼又焦急。「涼宮春日」動畫2期會否換角、平野綾的憂鬱症是否屬實、會否導致她的聲優生涯提前結束……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作為觀眾的我們也僅能默默地在此祈禱。

相關報導:
聲優平野綾傳聞罹患憂鬱症,TVA『涼宮春日的憂鬱 第2期』最壞情況恐將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