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藝人中川翔子(22)在TBS最新電視節目「WOOGIE BOOGIE」中以十月來賓登場,並向現場觀眾宣布,她所作的四格漫畫將被改編為動畫。該節目是以網站為主導的新式網路連動型節目,這次的企劃打算從10月起展開,在擁有會員約600萬人、1日點閱率高達3億的人氣手機網站「モバゲータウン」分組進行,時間為1個月。以職業級作畫水準知名的中川,將繪製無台詞的四格漫畫,然後由網站會員發揮創意投稿,其中的優秀作品會被真正地改編為動畫。
中川翔子昵稱「SHOKOTAN」,已逝的父親是動畫聲優。以藝人身份出道後,其清爽可愛的外表和直率的性格深受年輕人歡迎,由於她本身是資深漫畫迷,在日本御宅族中小有名氣。擔當談話節目主持人間,常與水樹奈奈、平野綾等許多知名動畫聲優合作,可謂不折不扣的御宅族屬性藝人,她本身也是名歌手,演唱過今年新番《天元突破GurrenLagan》的片頭曲。「WOOGIE BOOGIE」這次邀請中川翔子領頭活動,想必是對她的號召力深具信心。(還不認識翔子的,快給我去youtube補習啦!)
其他記事:
恐怖話題作《暮蟬鳴泣時》改編小說 挑戰大眾市場
COMIC GUMBO:夏目漱石名作《少爺》漫畫版登場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インターフェース」初の商品化
這、這樣的東西真的有人會在COS以外的場合戴上嗎?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公式ページ 放送休止に関する告知掲載
絕望啦!我對這個和諧的世界徹底絕望了……
菅野よう子サウンドプロデュース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完全収録 CD 11月発売!
95歳のお婆さんがXbox 360「Halo 3」をプレイ
日本的老婆婆好強大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