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掌上遊戲機用影像公司「am3」和「大日本印刷」於29日發表,任天堂DS即將在2008年3月開始面向出版和映像內容提供配信服務「DS Vision」。am3的專務澤居大介表達希望「在銷量突破2000萬台的最強載體DS上配信優質的內容」。
  「DS Vision」是一塊約14mm的微型SD記憶卡,它可以從PC網站「DS Vision Megastore」上下載取得動畫、小說、漫畫等,插入和DS軟體同樣尺寸的適配器中,即可享用DS視聽服務。從08年1月起,先行販售512m的微型SD記憶卡、專用適配器、USB端口的燒錄器,售價3980日圓,3月開始正式啟動服務。目前內容還未定,等到服務正式開始時應會預備好300件,目標是到2008年中時預計達到1000件內容、300萬次下載,2010年時提供1萬件內容並達成2000萬次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