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多圖)新聞來源
  由Spike推出,和部落伙伴們共同生活、前往草原狩獵,在原始世界中發現各種各樣的樂趣,概念新穎的動作冒險遊戲在Wii平台上登場。玩家總共可以選擇操作15人,作為遠古時代的原始人,將紛擾人類生活安寧的「怪物」一一擊倒!
  在遊戲中,玩家可與部落的同伴進行交流,從而獲得新技能,以及戰鬥時的協助。通過交際不斷擴大自己同盟的勢力,有助於冒險的順利進行。場景環境多種多樣,在草原上,從溫和的草食動物到巨大恐龍都有棲息著,種類高達270種。當遭遇到它們時,會進入戰鬥模式,必須活用Wii搖桿來贏得勝利。此外,角色所能操控的動作十分豐富,能夠在湖中游泳、爬上樹木等等,廣闊草原中無限的冒險樂趣有待玩家去發掘。
(C)2008 Spike All Rights Reserved. ※画面は開発中のもの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