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地新聞連結新聞來源
  CAPCOM昨日宣佈,將把日本漫畫家池田晃久的知名連載作品《十字架+吸血姬》(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製作成冒險AVG,預定明年3月發售。
  該作品目前在JUMP SQUARE上連載,講述平凡高中生青野月音,因陰錯陽差的際會入讀妖怪學校「陽海學園」,後又不小心將自身是人類的秘密暴露給吸血鬼美少女赤夜萌香,因此展開了一系列風波,故事內容以和妖怪的戰鬥為主,是一部既充滿美少女的「萌」又充滿激烈戰鬥的「燃」的少年漫畫。
  遊戲官方網站目前已上線,玩家將扮演青野月音在陽海學園中體驗劇情,CAPCOM表示會加入遊戲專屬的原創劇本使可玩性更高。日本將在明年1月推出改編電視動畫,請來《魔法少女奈葉》的水樹奈奈、《灼眼的夏娜》的釘宮理惠等知名聲優配音,非常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