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畫風完全不投我所好,亂流口水的女生也根本讓人萌不起來
我居然還津津有味地看下去了。這就是這部作品不可思議的地方。

劇情:★★★★★★★★☆☆
表現:★★★★★★★☆☆☆
畫工:★★★★★☆☆☆☆☆
百合:★★★★★☆☆☆☆☆
糟糕:★★★★☆☆☆☆☆☆
神秘的轉學生卜部美琴(女)不僅性格孤僻怪異,體質也非常特別
她可以透過「口水」來傳達心情和想法。
也就是當她心情好時,把自己的口水給別人吃,別人也會心情好。
相對地,她去吃別人的口水,也會感染到對方的心情。
(作者腦袋有病啊!)
不過這個特質並非對所有人都應驗,而只有少數和她有感應的人
也就是看緣份囉
比起這個,更令人吃驚的是隨身在內褲裡放著剪刀的這件事。
像是超能力一般,卜部可以用剪刀精確地剪碎任何東西

每當椿惹到她時,她都會發動小褲褲剪示威。
偶爾也有椿為了要看她的小褲褲所以惹怒她的情況發生...
至於男主角和她交往的契機,極之鬼扯
是因為偷舔了卜部趴在桌上睡覺流下的口水結果造成成癮現象
不得不每天都攝取她的口水

(正常人會做這種事嗎!?)
不過,也不是KISS這麼浪漫的事情,只是每天用手指喂他喝口水
兩個人的交往進展可謂非常緩慢。

雖然創意如此荒唐,故事大體卻很純情古道

用口水來體會和傳達心情的特異體質,譜出許多溫馨的插曲
可能是這點吸引了我吧。
尤其是第2卷時,舔口水這件事由女生之間來做
勾起了我無限興趣 wwww(太糟糕了)

百合潛力有而且頗大 www

雖然故事最開頭已經預告男女主角遲早生米煮成熟飯
我還是期望看到多點 丘 x 卜部 的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