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鼎鼎大名的中國製「威力棒 Vii」居然外銷到 Wii 的誕生國日本去了!而且還是由在地正規公司「惠安」代理,從包裝、說明書到遊戲內容都完全翻譯成日語。這確定不是開玩笑,正式更名為「V-Sports」的威力棒,下週起即將在東京秋葉原店頭開賣,定價 7980 日圓。
  目前秋葉原 BLESS 專賣店確定將進貨。「V-Sports」作為 Vii 官方發佈第 2 代,推出了時尚搶眼的 3 種色彩,包括「酷白」、「炫藍」、「摩登粉」。外形和 Wii 果然是極其相似,可是重量上就輕盈多了,聽說為了增加份量還特地貼了多餘的鐵塊,讓人不禁感慨中國上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此外,主機本體內置有 11 個遊戲,同捆卡帶並附 10 個遊戲。官方稱,主機附帶共計 21 款遊戲僅 7980 日圓「非常划算」。


仿冒產品能打出國際知名度,Vii 可謂空前絕後

  這裡放出來自日方新聞的部份圖片,型號為「炫藍」的「V-Sports」。很好奇任天堂的老大們發現這個笑料大於噱頭的產品居然野到自己地盤來,會有何感想?
>> 更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