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又收集了很多貓咪照片,這兩天都沒找到時間放上來。
趁這麻將聲環繞的難眠之夜來貼吧…


下圖:此貓的表情很無奈。但她的主人一定很愛她。

「就算你再怎麼捏我也不會變成貓耳娘的,面對現實吧宅男!」

如果說上面的還算是疼愛,下面這張就近似於虐待。

為啥我要這樣說?因為長度……不對、力度有差!


媽的,真是太可愛了。雖然知道她可能很痛,靠,真是太可愛了。
(從這句話看出我是有虐待傾向的?)

有人討論說,這兩隻貓怎麼聽話得跟鬼一樣,不會是被下藥了吧?
一位熱心板友提供方案:
每次餵食之前捏她一下,長久以後,她被捏的時候保證大氣不敢喵一聲,還會整個High起來。

雖然我沒有實驗過,聽起來也沒有什麼不可行的樣子…但這是啥鬼主意啊!?囧

因為本次專題是捏捏,順便亂入兩隻狗狗。

下圖:在看到下下張圖以前,我真的以為全世界只有這隻狗被捏成這樣還笑得這麼燦爛。



下面這張讓我知道什麼叫一山還有一山高。

媽呀,看了以後我立刻打消了年老去做拉皮手術的打算。(好啦我是亂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