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消息來源
  改編自漫畫家二之宮和子同名作品,由玉木宏和上野樹里主演的知名日劇《交響情人夢》,由於推出以來好評如潮、人氣不斷,決定在明年4月正式播出《新春特別編 in 歐洲》。
  《交響情人夢》講述,容姿俊秀、才華橫溢的鋼琴系學生「千秋真一」,其夢想是成為一流指揮家,但因不敢搭船和坐飛機而無法出國深造,似乎注定一輩子屈居在日本。伴隨著他與另一個音樂天才——不修邊幅的邋遢女生「野田惠」的相遇,命運開始有所轉變…。作者畫風簡潔典雅,故事輕鬆詼諧,誇張又富有特色的角色增添妙趣,連載時即獲得高人氣。陸續被改編為動畫和日劇後,獨具匠心的配樂和劇中氣勢宏偉的交響樂團演出更是引起轟動。本次《新春特別編》將延續前作劇情,描寫兩位主角前往巴黎留學的生活,加入若干名新角色,如野田惠在租屋處的鄰居‧法國人(ウエンツ瑛士)和俄羅斯人(ベッキー)等。
  此外,主演日劇中指揮大師「維也拉」的捷克愛樂音樂總監馬凱爾(Zdenek Macal),即將在12月23日訪台。在《交響情人夢》演員尚未有人訪台的前提下,馬卡爾的來到對戲迷顯得重要。
  《交響情人夢》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目前發行到第18集,電視小說全1卷完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