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BASE|SOURCE:SCET
  SCET在PLAYSTATION®Store上釋出一款PS3專屬的另類動作遊戲《PAIN》,下載費用定為NT$242。
  這是在城鎮中最有趣的遊戲!玩家須操作巨大而強力的彈弓,把「人」當作子彈發射出去來破壞城鎮!發射出去的角色因痛苦的物理碰撞而發出慘叫,並在城鎮裡造成各種混亂。造成的混亂越大,得到的分數越高喔!玩法可說是相當另類,尤其適合日常壓力較大需要疏解的朋友。目前已有線上社群在分享《PAIN》的高超玩法。在PAIN排行榜上,可與全世界的其他玩家一起競爭高分。
  遊戲系統的最大特色是「痛苦」值的設定,城鎮的各個角落都設計得非常細膩擬真,不愁找不到下一個製造混亂的地方。單人模式提供包括「PAINdemonium」、「Aftermath」、「Mime Toss」、以及 「Spank the Monkey」的難度等級設定。當然也可透過連線實行各種多人對戰模式來挑戰朋友。展現高超的技術,共可獲得50種以上的獎盃,將它們一一奪下陳列在自己的房間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