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不是謠言。My God!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1219-00000012-flix-movi
  昨日消息,國際巨星 周潤發 確定將在改編自鳥山明原作的經典漫畫《七龍珠》的真人電影中,扮演「龜仙人」一角。龜仙人是故事男主角孫悟空的師父,原名武天老師,原作中是揹著巨大龜殼、自創出「龜派氣功」的武術大師。
  自悟空、比克大魔王等演員確定後,真人版《七龍珠》電影的演出陣容一直受到全球密切關注。除周潤發外,還有 賈斯汀‧查特文、詹姆斯‧馬斯特斯、艾美‧羅桑 等知名美國演員,以及韓裔美籍的 Jamie Chung、日本的 田村英里子 等人參與演出,監督一職由華人喜劇泰斗 周星馳 擔綱。隨著華麗陣容的陸續公開,觀眾是不是越來越等不及了呢~
  《七龍珠》真人電影版預定於2008年8月15日在全美國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