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日本動畫製作會社消息,現正於電視上熱播的動畫《破天荒遊戲》原作者‧遠藤海成,其另一知名代表作《莉亞†狂熱(まりあ†ほりっく)》決定動畫化,預定在2009年1月首播。
  《莉亞†狂熱》的故事發生在外表高貴典雅的女子學園,女主角 宮前佳奈子 是看見美麗同性也會噴鼻血的百合族,為尋找心目中的真命天女來到私立天妃女學院。被學院裡的校花──祇堂鞠也迷得神魂顛倒的她,卻赫然發現這個外表絕美的美少女其實是男兒身,因而大受打擊!另一方面,鞠也為了防止這個秘密被洩漏出去,與女傭茉莉花聯手監視佳奈子。多災多難的學院生活就此拉開序幕……
  聲優是否和廣播劇CD版相同還未確定,感興趣的朋友無妨先找漫畫來讀讀。該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發行
廣播劇CD版聲優:
> 鞠也:小林ゆう
> 宮前かなこ:平野綾
> 茉莉花:井上麻里奈
新聞來源:moonph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