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ttp://mainichi.jp/enta/mantan/archive/news/2009/06/02/20090602mog00m200011000c.html

動畫版OP:Hit In Usa
(這是經過剪輯的,不是原OP,所以有些畫面合不上)


堤幸彦大師,改編漫畫成癮?

順便來推廣BECK。
這部也是玩BAND的動畫,也許是心境使然,當時我看這部更著迷,覺得比K-ON!好看。
比之K-ON!算是那種認真講音樂的動畫吧,畫風不討喜,也完全不賣萌
但觀賞起來就是一整個熱血啊啊啊啊!

劇情主要是說一個天生就有好嗓子+吉他才能的大雄…不對,是小雄 XD
在認識了瀟灑的年輕音樂人竜介後,才能得到啟發,開始了命中注定的音樂之旅。
他們組成了名叫「BECK」的樂團,出CD、開演唱會
LIVE的人氣甚至一時超過當紅偶像歌手,最後成功進軍美國進行巡回LIVE...

沒記錯的話,片子玩的是正宗的美式搖滾,樂器的描繪也相當認真。

這部的電影化我會想看就是了...

對演員的印象停留在某部機器人男友的日劇,覺得他太像女的而且氣質跟男主角很違?
算了希望能夠演得好點 ._.

裡面的原創歌曲都不錯,算不上是令人驚艷的那種,但是聽起來十分有味道。

劇中歌 - I've Got A Feeling


這首是我的最愛 - Slip Out(Little More Than Before)


這個版本是另外找職業歌手唱的
不過我覺得動畫原版的嗓音還比較好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