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elf;Yourself 第1話 ★★★★★
OP: KAORI「Tears Infection」
ED: いとうかなこ「キミと夜空と坂道と」

沒想到會是今天消化的動畫中最好看的一部 無論音樂畫面還是人物都有一定水準
清新的校園感情劇無論哪個時代都是流行題材男主角雖然看起來又一個廢柴 聲音至少沒有某誠那麼難聽了w
OP和ED都是志倉千代丸作曲編曲 非常值得推薦
總體上故事進行得十分流暢 讓人觀看的心情是一整個歡樂
除了金田的高周波開始有點吵外 人物還是很有萌感的w
還有小清水的幼女聲稍微做作 但長大後的ツンツン狀讓人忍不住想看後續發展啊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第1話 ★★☆☆☆
OP: Suara「BLUE」
真的不是我對它有意見 從第1話的表現看來難以令人滿意
故事敘事順序亂無章法毫無重點不說 人物的性格刻畫整個亂套
女主角若竹對人的態度差異 依時空和對象不同 一直在改變
這應該是負責腳本的人有問題 而且嚴重影響整部作品
如果動畫公司有發現應該盡早解決 否則我敢保證它絕對等著爛掉
故事前半段悶到我快睡著 後半段雖然有超展開 設定上卻缺乏邏輯
莫名其妙地在白鳥叢中互視、握手、掐脖子、丟花到人家臉上、最後加上一巴掌
這到底算哪門子百合動畫 XD?
還有就是CG用得太過火了 什麼跑步啊轎車飛馳而過的場景都用上 雖然我明白製作方想給觀眾看到他們的用心 但是2D動畫畢竟要插入3D表現也要看適切的場合 否則未免畫蛇添足
這話的唯一看點在聲優表現 澤城的真紅聲音再現orz


BAMBOO BLADE 第1話 ★★★★☆
基本上跟原作劇情一樣 只是進展有點快
石田的表現如我所料就是在耍白癡 但也正因如此成為話題
OP和ED的聲優合唱歌曲..........很微妙....很有90年代感覺囧
めぐみ演出きりの很累吧 真是辛苦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