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Iwanami F 的提供,我看到這個立刻大笑出來了。 或許是程式設計才懂得的幽默。 你是程式設計師,你設計程式。 用不同語言寫出來的程式如果是論文,試想教授該如何評價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