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來上班就看到公主丟過來的好物XD
真是太逗了,如果不是正在上班,大概會很用力地大笑出來!
據公主說她為了拍這段舞蹈大概一個人關在房間裡練了兩小時。
想到這就感到有點寒……畢竟,她不是給人感覺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啊!?
真是太逗了,如果不是正在上班,大概會很用力地大笑出來!
據公主說她為了拍這段舞蹈大概一個人關在房間裡練了兩小時。
想到這就感到有點寒……畢竟,她不是給人感覺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啊!?
原文地址在此
為了展現我去學跳舞的成果,
所以模仿米滷蛋跳舞。
不知道為什麼要學一顆蛋跳舞=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