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EI 公司發表,將於 4 月 3 日發售 PS2 遊戲《無雙OROCHI蛇魔 魔王再臨(無双OROCHI 魔王再臨)》,價格為 7140 日圓。

  《無雙OROCHI 魔王再臨》是 2007 年 3 月發售的 PS2《無雙OROCHI》續篇作品,打倒前作中魔王‧遠呂智後,原以為就此奪回和平的異世界,再次陷入戰亂。故事根據前作中魏、吳、蜀、戰國 4 國各追加收錄新劇情,並新增「嚴島」、「五行山」、「漢水」、「四國」等新戰場。新增 5 名登場武將:前田利家、柴田勝家、佳菈夏、佐佐木小次郎,長宗我部元親,和 2 名系列初登場角色——中國古代神話人物:伏羲和女媧。

伏羲(ふっき)
住在仙界,生來好戰,操控巨大的雙手劍,其巨大的重量將敵人擊潰。還能使用仙術大幅度提高自身能力,令戰鬥所向披靡。

女媧(じょか)
降臨異世界的仙人,美貌與威嚴兼備,華麗的女戰士。對自身的武力和仙術保持絕對的自信,有瞧不起他人的傾向。對男性的防守非常牢固,因為極度討厭被碰觸。武器是刺劍和小型盾牌,活用攻防一體毫無破綻的技巧,並且能操控魅惑的仙術捉弄敵人。

  此外在本作中加入新模式「Dramatic Mode」,能夠處在《無雙OROCHI》的世界觀中進行夢幻的對決與競演,並追加在競技場等原創舞台上進行雙人對戰或是 CPU 對戰的「Versus Mode」、「Survive M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