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2008 年臺北電玩展《太鼓之達人》亞洲中文版首度在玩家面前亮相,一連 5 日天天都有激烈比賽進行。最後 1 日雖是假日過後的周一,到場觀客依然洶涌,搶到 NBGI 攤位體驗歡樂無障礙、期待度滿點的大型機臺遊戲——《太鼓之達人》中文版。無論是阿公阿嬤、弟弟妹妹、老的小的、男的女的,都耐心候在長龍隊中等待試玩。
  下午 3 點達人比賽正式開始,首先由 16 位選手以指定曲目《出神入化》2 倍速度兩兩對決,決賽出前八強再PK,最後由分數前 3 名的選手挑戰「魔王級 4 倍速」的《裙擺搖搖》拼出冠軍。知道 4 倍速有多快嗎?不說手速度趕不趕得上,根本連音符的顏色都快要看不清楚。別看這些高手玩家們身手矯健、左敲右擊地應對自如,看起來好像不難,記者為了親身體驗太鼓有多難,厚臉皮地跑去報名,結果在第一輪就以慘不忍睹的成績被刷下來。不是慎太郎太爛喔…是他們真的太厲害啦!(不過偷偷說…其實我才敲中幾個 )
  有許多職業級玩家到場,自帶鼓棍來參加比賽。看著那一雙雙有些歲月痕跡的鼓棍,想來高手在成為高手之前,必經過番辛酸苦練。連續 2 日的冠軍「小威」特地從高雄來參加電玩展,他從 1 年前起就是該作品的忠實玩家,鼓技已經練就到敲 4 倍速也可過關的境界。這次在《太鼓之達人》亞洲中文版比賽中,獲得冠軍的小威抱得《太鼓之達人》限定版 T-Shirt 以及 CD 包回家,以些微差距落後的亞軍「阿超」得到 CD 包和零錢包作為獎品,而實力同樣受到推崇的「阿咚」得到 2 個零錢包。雖然相形冠軍第 2、3 名的獎品不算什麼,重點是有來和高手較量、和朋友同樂,三人都顯得十分盡興滿足。
  眾人推舉下,小威現場為選手和觀眾們表演獨門特技「一人雙鼓」,引得層層人墻駐足觀看,還有親友團發出陣陣喝彩,把氣氛炒得 High 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