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DS第2代「DSi」11月1日發售 附30萬畫素攝像頭和SD卡插槽(GAME Watch)
任天堂新型 NDS 主機「NDSi」規格功能與網路服務深入報導(巴哈姆特)
林達永×朴晟佑『黒神』決定改編為電視動畫(MOON PHASE)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サンライズ
CAST:下屋則子、浪川大輔、大原さやか、田村ゆかり、中田譲治
韓國原作?

2009『第3回聲優獎[Seiyu Awards]』即日起接受第一階段的網友提名(CCSX Makes ACG NEWS)
2008 日本「聲優大賞」10月起開放一般觀眾票選 網路投票也可通(巴哈姆特)
手描きMADを褒める(E.L.H. Electric Lover Hinagiku)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アイドルマスター手描きMAD「シビれさせたのは 誰?」,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的分析。

角川和中國漫友公司達成合作 共同開拓中國漫畫市場(バラエティ・ジャパン)
那個連載盜版漫畫的雜誌… -_-|||

PSP「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P」2009年1月22日発売決定(VIDEOGAMERX)
傳聞任天堂將在2011年發售「次世代Wii」(GAME SPOT)
Wii『戦国無双3』2009年登場(Gpara.com)
PS2 『真・三國無双5 Special』今日發售(DENGEKI ONLINE)
DS『牧場物語 ようこそ! 風のバザールへ』嶄新世界觀和系統(GAME 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