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少年JUMP歷代動畫平均收視表(まにあっくすZ)
第一名居然是鳥山明原作的『Dr.スランプアラレちゃん(IQ博士)』!至於日本歷代動畫的平均收視率冠軍,則是『ちびまる子ちゃん(櫻桃小丸子』,是不是很令人意外啊 XD
說起來,以前的收視率可以達到30%以上真是厲害。

海外動畫迷票選出的「最令人愉快的動畫TOP 10」(誤訳御免!)
第1位 FLCL(フリクリ)
第2位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第3位 あずまんが大王
第4位 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第5位 学校の怪談
第6位 エクセル・サーガ
第7位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第8位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第9位 まぶらほ
第10位 GTO (Great Teacher Ozuka)
雖然都看過,搞不懂他們的評判標準……

連Wikipedia都沒有寫的『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各話OP差異(noir_kかくかたりき改めnoir_kはこう言った)
真有趣…!完全沒注意到原來有這些變化,不愧是新房。

OVA『苺ましまろ(草莓棉花糖)』第2期人物設定公開(電撃萌王ブログ)
2008年秋新動畫節目表(Getchu.com)
以原作類別來區分的表格。

輕小說「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卒業前小景」發售(アキバ総研)
終於快到祥子和令畢業的時候了…我說乾脆快完結吧。

「マクロスF」小説版第2巻「マクロスフロンティア Vol.2 ブレイク・ダウン」發售(アキバ総研)
植田佳奈、清水香里、桑谷夏子穿著乘務員制服的樣子(なっちゃんの記録)
PSP『勇者のくせになまいきだor2(勇者別囂張or2)』介紹(GAME Watch)
超期待啊,我當初買PSP就是為了玩1代,連續玩10小時玩到手指快斷掉 XD

DS『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2009年3月發售決定(4Gamer.net)
TVA『一騎当千GreatGuardians』関羽雲長抱枕(とれたて!ほびーちゃんねる!)
pixiv姊妹網站「drawr」開放(RBB TODAY)
新站「drawr」的主要功能是線上塗鴉,由日本最大插畫交流網pixiv的運營公司開發。

85歲老婆婆在自宅擊退小偷(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