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遊戲基地新聞
  在《週刊Young雜誌》連載的人氣搞笑漫畫『南家三姊妹(みなみけ)』決定動畫化了!預定在2007年秋放送,不過目前官網還未透露製作和配音的資料。

   2004年櫻場小春連載漫畫『今天的五年二班』,在2006年改編為OVA動畫後獲得熱烈反響,最新作品『南家三姊妹』目前出到第三集,中文版由台灣東 立代理,是十分受讀者歡迎的輕喜劇作品。

  『南家三姊妹』圍繞著南家的活寶三姊妹為中心,描述家庭與周圍的朋友之間,平淡中又有起伏的日常故事。

  公開角色介紹如下:

■南春香(ハルカ)
南家的長女,高中二年生。擅長料理,一手負責南家的廚房事務,不過缺乏戀愛常識。

■南夏奈(カナ)
南家的次女,國中二年生。活潑好動的麻煩鬼,稍微有點天然呆。

■南千秋(チアキ)
南家的幺女,國小五年生。身為優等生,對人要求嚴格。雖然擅長讀書,卻是個旱鴨子。

# shintaro:個人其實一定程度上有點期待,因為3個女孩子都很可愛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