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遊戲基地新聞
  由Enterbrain公司發行的大人氣PS2戀愛冒險遊戲《君吻(キミキス)》,改編動畫將於今年秋於日本開始放送,預定以「君吻 pure rouge(キミキス pure rouge)」的標題播放。本作品以細膩的劇本、清爽的畫風獲得玩家很高的評價,作為人物原案的旅日台灣人高山箕犀(本名:李星昊)也因此受到注目。本次 動畫化,可以期待他筆下清純甜美的美少女,由擔當美術監督的小林七郎老師「動化」重現。

  聲優方面,基本維持遊戲和廣播劇的原班人馬,由當紅的小清水亞美、水橋香織、田中理恵、能登麻美子、廣橋涼等人出演,她們的擁護者們可要密切關注了。

  《君吻》故事劇情發生在暑假結束後、新學期開始之際,從來沒有接吻甚至戀愛經驗的高中二年生主人公,認為高中生活已經過去一半、這樣繼續碌碌無為下去不行,而在一個月後的學園祭上,以與喜歡的女生交往為目標,積極地展開追求……

# shintaro:
1. 就算不看,也該「聽」的動畫。因為聲優陣容實在豪華到讓人噴血。
2. 所以說,池澤春菜配辮子娘已經是業界標準配備了嗎?XD

配音人員
星乃結美: 小清水亞美
里仲成美: 水橋香織
水澤摩央: 池澤春菜
咲野明日夏: 廣橋涼
二見瑛理子: 田中理恵
祇条深月: 能登麻美子


製作人員
原作: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監督:カサヰケンイチ
系列構成:土屋理敬
人物原案:高山箕犀
角色設定: 岩倉和憲
美術監督:小林七郎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動畫製作:J. C. STA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