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JAPAN ANIMATIONSONG MAKERS(日本動畫歌曲創作團體,簡稱JAM Project)自2000年結成後,已發表30支以上動畫、遊戲主題歌,在昨天的記者會中宣佈即將進軍海外,從2008年春起相繼在全日本埼玉、名古屋、大阪、東京各地舉行LIVE演唱會,緊接著預定在美國、墨西哥、巴西、韓國、中國、歐洲等國演出。


  JAM的成員由影山浩宣、松本梨香、遠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和福山芳樹六人組成,這次是他們第一次大規模進軍海外,成員們都感到非常期待且自豪。但願通過這些演出活動,能夠將動畫歌曲的魅力傳播到全世界。


影山浩宣 代表作:《聖鬥士星矢》第2代OP/ED、《鬼神童子》OP
松本梨香 代表作:《神奇寶貝》第1代OP
遠藤正明 代表作:《勇者王》OP、《爆走兄弟》IM
北谷洋 代表作:《航海王》OP、《游戲王GX》第4代ED
奥井雅美 代表作:《少女革命》、《無敵看板娘》、《我的主人愛作怪》OP
福山芳樹 代表作:《武裝煉金》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