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 日前發表確定和以《攻殼機動隊》知名的漫畫家‧士郎正宗共同製作原創動畫《RD 潛腦調查室》的消息,並將於2008年4月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播放。
  《攻殼機動隊》是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所創作的科幻漫畫,以及由其所衍生的電視動畫、動畫電影系列作品的統稱。故事的背景是近未來的日本,還以香港的街道作為基礎,大約2030年代前後。彼時進步的科技已可將人體的大部分替換為生化軀體,且透過埋藏在大腦中的線路,人類意識可以進入數位網路之中。此時出現了許多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因此成立了直屬於首相的「公安九課」(通稱:攻殼機動隊),以武裝實力來直接打擊犯罪。本作品對於未來科技的考據、設想,以及精緻細密的描寫,塑造出獨特的世界觀而吸引眾多的科幻愛好者,並對後來的《駭客任務》等許多科幻作品有顯著的影響。
  《RD 潛腦調查室》舞台設置在近未來的網路社會,安全度被強化過的虛擬網路空間「META‧現實‧網路」和現實世界之間發生的各種各樣的事件,向身為「電腦潛水員」的波留真理迫近中。監督由《雙面騎士Chevaliar》、《神劍闖江湖》的古橋一浩擔當,系列構成是負責《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腳本的藤咲淳一。另外由《隻眼獣ミツヨシ》的上山徹郎負責角色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