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
  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上連載中的人氣漫畫《DETRDIT METAL CITY 重金搖滾雙面人》日前決定拍成真人電影,主演由年輕演員松山健一擔當。該作也預定動畫化。
  《重金搖滾雙面人》的主人公根岸宗一是個熱愛抒情音樂的溫柔青年,打算在大學畢業後玩音樂,可卻在陰錯陽差的機遇下成為他最討厭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主唱,而且還做得相當不錯!從此開始他苦惱的人生。故事風格輕鬆幽默,搞笑功力受到讀者的高度評價,僅漫畫前3卷在日本的累計銷售量就突破130萬部。國內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到第3集。
  電影版的宗一將由主演《死亡筆記本》「L」後大受矚目的松山健一出演。松山表示,閱讀原作後被克勞薩二世(宗一的藝名)震撼到了,「要超越的障壁有兩重,也就是宗一、克勞薩,但我會努力的」。電影將在2008年上映。電視動畫版計劃製作成10分一回、共12回的作品,由《惡童當街》的Studio4℃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