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 GAME Watch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公司發表,將在NDS上推出改編自知名奇幻漫畫作品的遊戲《蟲師~天降之里~》。原作《蟲師》由漆原友紀編繪,獲得過平成15年度文化廳MEDIA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獎、2006年講談社漫畫賞、以及文化廳日本MEDIA藝術100選漫畫部門獎。漫畫中文版由東販代理。在遊戲版中,玩家將作為新人蟲師,在環境中對「蟲」進行採集和學習、一邊眺望優美的大自然,體驗悠然自得、充滿鄉村氛圍的生活。
  遊戲版收錄了完全原創的故事,由擔當動畫版《蟲師》主要腳本的桑畑絹子撰寫。講述距今10年前的某個村落中,因襲來的天災使得村人全數死亡,而且並非地震或水災,而是某天突然地家畜、山中的動物們都一齊死絕。為何會發生、當時為何只有主人公一人得救,至今原因還未明。
  天災之後,隨著外地人逐漸遷移到化為廢墟的里居住,形成了新的部落。主人公也在那天被造訪里的蟲師所幫助,獨自存活下來,一邊和新來的村人保持距離,一邊在這塊土地上繼續生活著。直到某天「異變」再次降臨。
  玩家在最初可選擇不同性別扮演少年 or 少女蟲師在居住地的周圍,對蟲採集和記錄以提高經驗值,或是對村人進行「蟲」的治療。例如為了治療受到蟲影響的村人,玩家將拿到各式各樣的處方籤,根據籤上的配方去收集配方和調和,通過一系列的實踐,經驗也將得到積累。能力得到提升後故事就會繼續,原作的主人公「銀古」也會登場和主人公協力挑戰更多的困難事件。
  登場的蟲類高達100種以上,包括動畫版以及遊戲版原創的種類。可用觸控記錄下場所、時間帶、形成原因等各種情報,玩家甚至可以為新發現的蟲命名。所有發現的蟲會收錄在「狩房文庫」中供隨時檢閱,搭載了十分有趣的收藏要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