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base|Via: Official Site
  深刻描述戰爭、友情與親情羈絆、目前第2季企劃緊張進行中、由SUNRISE原作的超人氣電視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雷路許(又譯:魯路修)》,繼NDS版後,確定在PS2 / PSP 平台上推出第2款改編遊戲,標題定為《Code Geass 反叛的雷路許 LOST COLORS(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是一款AVG類型的遊戲。
  玩家將扮演一名喪失記憶的青年,以第一人稱來體驗原作的曲折故事,包括和雷路許、雪莉等人一同渡過愉快的校園生活,或是在戰場上駕駛NightMare與皇軍對峙廝殺。此外,通關一遍後再次遊玩,將展開截然不同的原創劇本,玩家的所有行動和抉擇,都有可能影響到下一步發展。和NDS版的最大不同,本作所收錄的機體數量非常之龐大,玩家可以輕鬆地享受冒險劇情,或是反覆遊玩對圖鑒和系譜圖進行收集填充。
  本作預定在2008年3月27日發售,PS2和PSP版的價格分別為6800日圓、5040日圓。同捆UMD影像特典的PSP版價格為7140日圓。
遊戲官網:http://www.geass-game.jp/ps/
(C)SUNRISE/PROJECT GEAS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