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以超高自由度和真實的社會背景刻畫知名的 FPS 動作遊戲《俠盜獵車手4(Grand Theft Auto IV,簡稱 GTA4)》原預定在年初發售,Take-Two 公司日前宣佈延期,表示預定在 2008 年 4 月 29 日上市,同時登陸 Xbox 360 和 PS3 平台。
  Rockstar 受訪時表示 Xbox 360 版的《GTA4》不會提供 Xbox LIVE 試玩版本,理由是:「如果免費分送一半的遊戲,下載的玩家會誤認為自由城是一個小城市,而因此感到懊惱的話,這樣的結果誰都不想看到。」

  由於《GTA4》遊戲內容非常豐富龐大,製作小組不希望玩家只玩到他們花費大量心力精心製作的作品其中一部份。官方期待玩家等待正式版的上市。

  至於內容有多豐富呢?Rockstar 的發言人指出,《GTA4》需要超過 100 小時才能完成攻略。至少如果是不慌不忙地進行、時常接聽響起的電話來接取任務,大概需要耗費 100 小時。並且這不包括分支任務,分支任務還有許多不好應付的關卡,需要玩家好好動腦思考來完成,甚至反覆挑戰。

  Xbox 360 版的《GTA4》包括 2 個獨佔章節,並且 Xbox 360 的玩家將可通過 Xbox LIVE 下載獨佔章節。第一個 Xbox 360 獨佔章節將於今年 8 月發表。

  官方釋出了宣傳影片和畫面截圖,感興趣的玩家無妨參考。(看不到影片的人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