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d Fantasy II》影片欣賞
  外國知名同人(非職業)創作團隊「Monty Oum」於美東時間 3 月 24 日下午 3 點(台北時間昨日臨晨 3 點)正式公開萬眾期待的格鬥動畫《Dead Fantasy II》!
  這部《Dead Fantasy II》是什麼?為還不認識的朋友介紹一下,這是 Monty Oum 在去年 10 月發佈一部同人 3DCG 作品,主角陣容結合《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Dead or Alive(生死格鬥)》系列登場的女性,人物性感、分鏡流暢,雙方人馬在殘垣斷壁中大展必殺技,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轉瞬引起全球玩家的熱烈注目!本次公開的《Dead Fantasy II》正是這部大受歡迎的影片之續作。
  雖然在特效和聲光處理方面,Monty Oum 的技術明顯地暴露出業餘的影子。但他們對分鏡和場面的用心度受到一致肯定,甚至能給觀眾帶來超出好萊塢動作片的刺激臨場感!
  若你看完這部精心打造的 3DCG 仍感到意猶未盡,推薦你無妨再觀看同樣由 Monty Oum 推出的《最後一戰》同人影片《HALOID》。不過,恐怕有很多原作迷們會無法接受士官長的真面目吧!
來源參考:CCSX Makes ACG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