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仮)』鏡音リン&レン出演確定 (DENGEKI ONLINE)
新連載開始:森薫『乙嫁語り』第一話「乙嫁と聟花」 (黒い天使のブログ)
我想說不久後應該就到處都能看到了吧。

TVA『To LOVEる』收視率一覽 最高收視率回是?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考察)
果然是依照露出度排名嗎?

不同繪師畫的『かんなぎ』(basicchannel)
竜騎士07的那張太囧了……

CESA「日本遊戲大賞2008 未來部門」獲獎作品發表 (GAME Watch)
這些都是還沒有發行、但「潛能無限」的遊戲 (笑)

Overflow 『Cross Days』 制作告知
說起來今天看到台版的『School Days』上架了 -_-

SUNRISE新作企劃《跳躍吧!宇宙少女》人物、故事設定公開 (巴哈姆特)
【ニコニコ動画】【手描き】ジョジョの画像でリズム天国の6thリミックス
又多了個リズム天国。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ニコニコ動画】東方×リズム天国

英國官員公開發言「中國牛乳很安全!」並當眾喝下 9天後因腎結石送院診治 (痛いニュース)
搞笑之神降臨了

在自宅去世的女性 屍體被自養的20隻貓吃掉 (痛いニュ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