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bby-channel.net/animeactor-news/6292-6292.html

幫人寫的稿子.. 就順便發在這了

前不久公開確定改編為動畫的由 神楽坂淳 原作的人氣輕小說『大正野球娘。』,於前日公開了動畫版本的角色設定。新番開播前,觀眾可在此搶先目睹在棒球場上奮鬥的少女們的容姿。

TV 動畫「大正野球娘。」,是根據神樂坂淳的人氣輕小說『大正野球娘。』及廣播劇(DRAMA)『大正野球娘。~沾滿土與塵~』改编而來,預定2009年内播放。動畫版由出品過『蜂蜜與四葉草』『龍虎戀人』『魔法禁書目錄』的 J.C.STAFF 擔當製作,監督及系列構成是曾負責過『現視研』『potemayo』的 池端隆史,人設則由『爆裂天使』『驚爆危機』的作畫監督 神本兼利 擔當。

大正浪漫飄香,少女們的棒球奮鬥物語即將展開!

本次帶給各位的是故事發生的舞台——就讀「東邦星華高等女子學院」的棒球少女們的人物設定。9名少女,9個守備位置,外加一個美女教練。小編我看著這些少女,不禁想起一句廣告語:「總有一款適合您~」

果然是各類型俱全?9個人,9個守備位置!
我已經聞到百合香味了(喂)對手隊伍陣容詳細希望 XD


▲鈴川小梅、小笠原晶子、宗谷 雪

小笠原…(笑

■鈴川小梅(すずかわ こうめ)/西餐廳「すず川」的獨生女,在學校是庶民派,性格開朗活潑,但也有經常受騙的一面。
守備位置:捕手、年齢:14歳

■小笠原晶子(おがさわら あきこ)/綜合貿易商老板的千金,尊敬嚴格的父親,討厭輸,自尊高,說出口的話絕不收回。
守備位置:投手、年齢:14歳

■宗谷 雪(そうや ゆき)/和服店的女兒,口氣直爽,想到的話會脫口而出,可是性格上很細心,和環一樣對棒球很了解。
守備位置:内野手、年齢:14歳


▲川島乃枝、月映 巴、月映 静

■川島乃枝(かわしま のえ)/工學博士的女兒,學院第一的秀才,發言冷靜且單刀直入。
守備位置:外野手、年齢:14歳

■月映 巴(つくばえ ともえ)/具有武道造詣,運動神經超群,身材高且美形,很受學妹歡迎。可是和外表不符合,性格孩子氣。和静是雙胞胎。
守備位置:内野手、年齢:14歳

■月映 静(つくばえ しずか)/性格愛好多管閑事,對雙胞胎的巴來說就像個八卦的小姑。運動神經很好。
守備位置:内野手、年齢:14歳


▲桜見 鏡子、石垣 環

■桜見 鏡子(さくらみ きょうこ)/以做配角為志向,完全不好出風頭,可是或許至少想成為個名配角。憧憬著巴。
守備位置:外野手、年齢:13歳

■石垣 環(いしがき たまき)/小說家的女兒,志願是成為作家。善於察言觀色卻沒什麼朋友,小學時就有打棒球的經驗。
守備位置:内野手、年齢:14歳


▲菊坂 胡蝶、アンナ・カートランド

■菊坂 胡蝶(きくさか こちょう)/原來在田徑隊,起跑的衝刺速度超群,性格老實保守、認真。母親是藝伎,和家庭溫暖無緣。
守備位置:外野手、年齢:13歳

■アンナ・カートランド/在美國出生,擔任東邦星華学院的英語教師,日本語流暢自如。性格豪爽不拘小節,但訓練很嚴格。
教練


<スタッフ>
●原作/神楽坂 淳(トクマ・ノベルズEdge)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こうたろ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池端 隆史
●脚本/池端 隆史、天河 信彦、白石 雅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神本 兼利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J.C.STAFF

【関連リンク】
●大正野球娘。/http://www.tbs.co.jp/anime/taisho/
©神楽坂 淳/徳間書店・東邦星華桜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