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上出現了聲優「福井裕佳梨」(代表作:『天元突破』妮婭) 的 Twitter,日前被證實是假冒。

假的名人 Twitter 出現過不只這例,這次事情鬧得比較大的原因其中之一,是因為田中理惠被牽扯進來。



假福井 follow 了小田中的 Twitter 後,
小田中友善回應對方,說她也 follow 了對方的 Twitter
可是就在之後,別人告知小田中這個 Twitter 並非福井本人的!
小田中起初非常驚愕,福井不久在 blog 上發表聲明完全否定了那個 Twitter 的存在。

確認事實後,小田中好意規勸假冒人士,沒想到反而被嗆「你才是假的吧!」,對方並口出惡言。

到現在假福井的 Twitter 還殘留著最後一句罵田中理惠的話:



「田中理恵のブス!」(田中理惠這個醜女!)


小田中的心情似乎受到不小影響的樣子,幸好 Twitter 上的好友們紛紛勸慰,風波算是結束。

======
俺非常不能理解假冒名人者的心理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