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ニコニコ上發現了這一系列東西,才知道原來1月推出的X360遊戲版偶像大師乃是元祖。危險的是,我居然還看得比看真人PV還HIGH……為什麼,那些細細的四肢和圓圓的臉蛋就是讓我覺得很萌!?尤其是在舞曲高潮那幾段,有角色眼神放電的特寫,我居然徹徹底底地被電到了。
還把這些可愛的MV們都一一下載了收藏。
怎麼辦,誰來救救我……OTL(你可以就這樣去死了でしょう,變態!)

KOTOKO - Prince Bride! (是的,我找到了,原來是這首S級電波歌啊!灑淚ING)
接著是Love Cheat! (電波歌2號)



最後是Ali Project - 阿修羅姬 (黑春香覺醒XD)


好聽的歌有很多,舞蹈也都編排得非常合。靠,日本的職人怎麼能夠這麼厲害!實在是罵再多髒話都無法表達完整我內心的感慨,總之現況,人人都迷星光大道,我則在看偶像大師的幾個3D小人跳舞看得不亦樂乎。如果你也對星光大道不感冒就來跟我一起墮落吧……
(;´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無限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