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SCET
  「無論是誰都能透過簡易的操作爽快揮桿」的系列作精神,加上PSP®獨有的「輕便感」所傳達出“不論何時何地都能遊玩”的概念,前作 「大眾高爾夫(みんなのGOLFポータブル)」 於 2004年12月 發售後經過三年,在全世界有160萬名以上的玩者※共襄盛舉。
  而大家引領期待的最新作品『大眾高爾夫2』中,更追加了「無論誰都能一起遊玩」的要素可和日本各地形形色色的玩者透過無線LAN 通訊遊玩一起巡洞,同時搭載了令人對遊玩角色更加愛不釋手的新成長要素,亦新增了為數眾多的遊玩內容!點此觀看詳細內容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BASE|SOURCE:SCET
  七萬年前,人類被捲入神與惡魔的大戰,結局以神一方壓倒性的強大力量宣告戰爭終結。現代,一名少年來到了小鎮,他能夠建造可引誘怪獸進入的迷宮,在小鎮住下後就開始不斷建造迷宮、引誘怪獸、並將其打倒。然而,這名少年的真正目的是什麼?而他又究竟是誰呢?
  作為系列名作的最新作品,本次加入眾多令玩家興奮的新穎要素。遊戲中玩家可承接的任務增加為前作的兩倍,用來建造迷宮的零件數也從50種增加到95種,怪物的數量則從50種增加到高達150種!通過如此重量級的追加,一定可以體驗到遠超前作的樂趣!無論是系列支持者或喜愛RPG類型的朋友,都千萬不要錯過了。
平台:PSP
遊玩人數:1人
語音/字幕:日文
發行日期:2007年12月6日
官網:http://www.gae.co.jp/game/codm2/index.html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BASESOURCE
  由田中芳樹原作、垣野內成美 負責插畫的小說《藥師寺涼子之怪奇事件簿》決定被改編為電視動畫了,預定2008年在日本首播。本系列故事以美女警視為主角,敘寫一連串難以解決的案件探查過程,喜歡偵探或懸疑風格的朋友無妨參考看看。
  故事主人公是全警視廳最不幸的 Non-career 警部補 泉田準一郎, 在上級的一紙命令下,被配屬在全警視廳的頭號問題人物連吸血鬼也怕的「驅魔娘娘」藥師寺涼子底下。 在天下無敵的涼子面前,一切的怪奇事件都迎刃而解,情節就在主人公旁白的報怨觀點下展開。
  小說原作者田中芳樹,是日本著名的科幻小說作家,其最著名的代表作《銀河英雄傳說》在SF迷間耳熟能詳。垣野內成美是知名的漫畫家、插畫家,畫風清秀獨樹一幟,早期的成名作《吸血姬美夕》由丈夫平野俊貴監督改編為動畫。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AMEBASE
  SQUARE ENIX於14日發表,NDS用遊戲軟體《勇者鬥惡龍4 被引導的人們(ドラゴンクエスト4導かれし者たち)》(11月22日發售)銷量突破100萬。
  DS版《勇者鬥惡龍4》是1990年在FC主機上發行量高達310萬本的經典遊戲重製版。系列劇本為堀井雄二執筆,請來《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擔綱角色設計,作曲家すぎやまこういち擔當音樂,可謂製作陣容龐大而豪華。
  4代的故事由5章節構成,由玩家扮演勇者、集結各式各樣個性和能力的伙伴向強大的敵人挑戰展開冒險。DS版可利用無線通信創造屬於自己的城市,增添了更多趣味。價格為5490日圓。08年春預定發售DS版的5代,值得DQ系列的忠實玩家期待。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BASESOURCE
  眾多玩家推崇的經典機器人戰略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又回來了!本遊戲是延續《超級機器人大戰OG》的情節所展開的外傳故事《超級機器人大戰OG外傳》(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外伝)》,遊戲中分別會有《超級機器人大戰》動畫版、《超級機器人大戰 R》《超級機器人大戰 3》的機器人依次登場,陣容意外強大,原作的支持者一定不能錯過。
  這次的新作,特別增加了別具特色的卡片對戰系統,玩家可將自己喜愛的機器人的卡片隨意搭配組合來構成自己的部隊,與對手一決高低。而對於喜歡機戰類動畫的玩家還有個不得不說的好消息,在本作追加的動畫系統中,玩家可以任意選擇喜愛的機器人讓他們對戰,從而欣賞精彩的對戰動畫。
開發:BANPRESTO
平台:PlayStation®2
發售日期:2007年12月27日
語音/字幕:日文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BASE|SOURCE:尖端出版社
  繼《鋼之鍊金術師》之後,日本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主打漫畫作品─《SOUL EATER噬魂者》,已經確定將在2008年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晚間播映動畫版!而且是以年番的方式播出。(每週一話、預計播出一年)以死神格鬥為題材,敘述專門訓練死神武器職人專門學校,簡稱「死武專」。這所學校的學生分為「職人」與「武器」!而他們的義務只有一個,那就是收集「99個人類的靈魂」與「1個魔女的靈魂」,當「武器」吞噬靈魂之後,就能升級為死神專用的武器「死神武器」!
  《SOUL EATER噬魂者》在2006年8月由尖端出版推出中文版漫畫之後,就一直廣受動漫畫族群的注目與好評。充滿動畫風格的人物造形、緊張與刺激感的打鬥畫面,外加奇想天外、搞笑味十足的劇情內容,讓這套《SOUL EATER噬魂者》成為目前尖端出版少年漫畫銷售中的TOP5作品!
  《SOUL EATER噬魂者》在日本是由曾經推出《鋼之鍊金術師》的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公司出版,在有計畫的推廣下,這部作品在日本也被視為《鋼之鍊金術師》的接班作品,可見強度十足。這次的動畫化,則是找來了曾經製作過《交響詩篇艾雷卡7》、《鋼之鍊金術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等多部膾炙人口精采動畫的「BONES」動畫製作公司,來進行動畫製作。有著豐富的暢銷動畫製作經驗以及團隊,相信《SOUL EATER噬魂者》的動畫版絕對值得一看!
  在動畫還未上映之前,動漫迷們也可以搶先閱讀漫畫了解原作劇情。相信2008年,《SOUL EATER噬魂者》將會引爆少年漫畫的全新浪潮。
《SOUL EATER噬魂者》日本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souleater.tv/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BASE|新聞來源:青文出版社
冷颼颼的天氣中,窩在家裡看一篇好文章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今冬青文邀請你一起來參予歡樂的冬之慶典!冬之慶典三大活動,青文官網購書即可下載桌布,至全省130家特約店購買輕小說可獲贈2008月曆,其中這裡的重頭戲就是感文活動啦!『紅Kure-nai』一、二集一起送給你。
活動日期:2007/12/15~2008/01/31
活動辦法:
請您看過本篇試閱文章後,寫下300~500字的感想
也可直接參閱已出版小說內容,寫下300~500字的推薦及感言
可直接於遊戲基地的主題下回覆,或寄到青文出版社活動信箱mk@ching-win.com.tw(請標明"冬之慶典感想活動"),並且附上姓名、地址以及聯絡電話。
活動贈品:
參加者:可獲得青文最新一期月訊(限量100組)
感文獲選者:『紅Kure-nai』一、二集(共10名)
-
獲選感文將刊載在青文輕小說部落格或討論區中
得獎名單於2月中公告在青文官網以及青文輕小說部落格上
-
注意事項:
未附上寄件資料者,將視為主動放棄贈品,不已予保留
參加活動的遊戲基地會員務必記得及時更新會員資料,以免無法取得贈品!
青文出版社保有任何修改更動的權利
相關新聞: 片山憲太郎原作《紅》動畫版配音陣容公佈!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BASE|新聞來源:台灣微軟
《阿卡迪亞戰士》王國的命運就掌握在你手中!
  三位具有變身能力的英勇戰士,為了解救阿卡迪亞王國免於劫難,與蛇髮惡魔戈耳戈展開對抗,這是Xbox LIVE最新的Arcade遊戲Arkadian Warriors《阿卡迪亞戰士》。《阿卡迪亞戰士》中,隨機生成的迷宮洞窟、多人玩家協同模式的殺敵行動,讓單機遊戲變得更具深度。無論是單機模式或透過Xbox LIVE,都支援雙人玩家進行遊戲。玩家磨練技巧便可升級,在遊戲的過程中分享寶藏、取得魔力強大的咒語,以及許多強力武器裝備。只要800點微軟點數,《阿卡迪亞戰士》就跟您回家!
《引力狂飆》大玩飛車特技,腦力與直覺的考驗!
  結合了高空飛車賽道以及特技駕駛的刺激,GripShift《引力狂飆》挑戰玩家的駕駛力與機智力!這款遊戲同時具備了高速駕駛與解謎的技巧,玩家必須挑戰四個世界中總計120關的難題、25種火熱的賽車跑道、以及20種拼得你死我活的競技場。透過Xbox LIVE,除了單人遊戲外,最多可支援4人同時競技,比賽中還可以自選背景音樂!玩家還可以選擇不同的賽車、解開使用更高速車輛的限制、還能自由塗裝車體!《引力狂飆》是一款重新定義地心引力的狂飆體驗,如果你喜愛賽車遊戲,那就一定不能錯過!下載《引力狂飆》僅需要800點微軟點數喔。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BASE|新聞來源:台灣微軟
  甫榮獲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遊戲第一名的Halo 3《最後一戰3》現在又要給你更多的驚喜了!Xbox LIVE賣場發布由Bungie Studios負責製作的「英雄地圖套件」(Heroic Map Pack),是《最後一戰3》首度開放的下載內容。
  在「英雄地圖套件」中,每一張地圖都能提供玩家與眾不同的遊戲體驗。像是在「Standoff」地圖中對稱的山谷、堅固的基地與散布在原野上的大岩石,相當適合中型的戰鬥與殲滅戰的遊戲模式;在「Rat’s Nest」地圖中,廣闊、迂迴曲折的廊道裡戰鬥,是多人遊戲模式中相當新奇的體驗;最後的「Foundry」地圖可以說是Forge地圖編輯器的終極版本,玩家可以任意修改、編輯這座巨大工廠中的任何物件,設計出符合自己想像的全新戰場。此外,持續更新的《最後一戰3》配對大廳的遊戲排行,也能激勵玩家保持競爭的活力。
  英雄地圖包下載內容目前只能透過Xbox LIVE賣場才能取得,費用為800點微軟點數。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MEBASESOURCE
  BANDAI NAMCO宣佈,改編自人氣動漫作品的PSP遊戲《涼宮春日的約定(涼宮ハルヒの約束)》發售日從12月20延期至27日,理由是為爭取更高的品質。
  本作由超人氣的輕小說《涼宮春日》系列改編,PSP版沿用電視動畫的人物設定。遊戲是建立在原作世界觀上的原創故事,收錄了多個將對後期故事有所影響的迷你遊戲,「S.O.S團」的表情表現非常豐富,也收錄了大量語音,讓玩家可一飽眼(耳)福。配音仍舊是動畫版陣容,喜愛平野綾、後藤邑子等聲優的朋友無妨參考看看。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