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由輕小說家支倉凍砂原作的人氣作品《狼與辛香料》,先前傳出動畫化的消息,已確定在明年1月於日本首播,女主角赫羅由《校園迷糊大王》的小清水亞美配音,男主角聲優由《Code Geass》的福山潤擔當。
  在近日「電擊15周祭」開催的慶賀TVA化的「『狼と香辛料』豊穣祈願祭」上,官方也公佈了該作品決定被改編為DS遊戲的重要消息。遊戲類型為戀愛 &行商SLG,玩家與可愛的狼神一起旅行的同時,可通過各種選項和她發生互動,還能一邊體會旅行商人做生意的有趣生活。當然,原作中獨特的「赫羅語」也會保持原汁原味地輸入到遊戲劇本中。
  《狼與辛香料》講述,某日旅行商人羅倫斯在馬車上發現一名長著狼耳、狼尾的美麗少女,少女自稱是豐收之神赫羅,因當地的居民已不需要自己,她迫切地渴望回到北方的故鄉,因此纏上羅倫斯請求他帶她走。羅倫斯雖然頭腦精明,卻被狡詐的赫羅捉弄得團團轉,萬般無奈下兩人上了路,開始這段奇妙的旅行。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出版社代理,目前發行到第3集。
《狼與辛香料》官網:http://www.spicy-wol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