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

  人氣漫畫《Shina Dark ~黑月之王與蒼碧月的公主》(シャイナ・ダルク~黒き月の王と蒼碧の月の姫君~)在「電擊15周祭」上宣佈將明年電視動畫化的消息,製作公司為Shaft,監督確定由個性名導新房昭之執手,在經歷《魔法老師2》、《絕望先生》等風格迥異的名作後,敬請大家期待這部作品將以非常歡樂的方式呈現!詳細製作陣容和聲優未定。
  漫畫在《月刊Comic電擊大王》上連載,作者是以小說《同級生》和漫畫《魔力女管家》一舉成名的中山文十郎,作畫為以《Fate/Stay Night》同人作品知名的緋賀YUKARI。畫風凌厲精細、充滿動感,其豐富多彩的世界觀也是看點之一。
  《Shina Dark ~黑月之王與蒼碧月的公主~》講述,當月亮河太陽在天空中重合,「魔王指環」出現時,傳說中被稱為邪惡之源、破壞的象徵的魔王「Shina Dark」將會復活,屆時世界會被恐怖與絕望所籠罩…。這是圍繞著統治魔島的魔王,及被作為祭品奉上的千名少女發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