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在天堂市盡情奔馳!美商藝電今日發表了暢銷系列《橫衝直撞》最新作品的漂亮時髦新包裝。《橫衝直撞:狂飆樂園》的新包裝,打破了過去《橫衝直撞》系列給人的壯觀追撞刻板印象,讓玩家置身於嶄新開放世界的賽道上。儘管一直以來「追撞」都是《橫衝直撞》的核心精神,《狂飆樂園》大刀闊斧地建造了「天堂市」,為本系列遊戲導入全新的開放世界遊戲內容,玩家可以隨心所欲地享受個人駕駛樂趣,無論是在線上或離線遊戲中。
  在充滿飛車跳躍場面與數百種可撞毀目標的「天堂市」街道上忘情飛馳,尋找能賦予你競賽優勢的最短捷徑!一切的競速活動由你開始,甚且無須終止,只需在紅燈號誌前停下,讓輪胎空轉蓄勢待發,即可參加五種高速動作挑戰,或是立即上線與你的好友競速。《橫衝直撞:狂飆樂園》透過「輕鬆巡航」線上機制,為線上社交遊戲豎立的新標竿。
  《橫衝直撞:狂飆樂園》裡的所有車輛皆運用全新技術重新打造,無論是展示間裡的新車,或是撞爛變形的一團廢鐵,都擁有最為華麗亮眼的視覺效果。玩家可以盡情駕駛超級跑車、肌肉車、老爺改裝車,甚至於機械增壓SUV車,體驗壯觀驚人、粉身碎骨的追撞場面,以及無與倫比的速度感受!歡迎來到天堂市:一座無限可能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