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BASE|Source: SCET

(C) いのまたむつみ (C) NBGI

  BANDAI NAMCO Games在PS2上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時空幻境》系列最新作‧《時空幻境 命運傳奇導演版(Tales of Destiny Director's Cut)》日前釋出最新遊戲畫面。
  該作是2006年11月發售的PS2《命運傳奇》加強版,除了承襲原作主角「史坦」篇外,設計了超人氣角色「里歐‧馬格那斯」為主角的專屬路線,讓玩家可體驗不同視角的原創劇情「里歐模式」。亦參考玩家意見,追加多種新要素,包括配角的劇情、戰鬥難度選項、迷宮提示,並充實繼承要素,可沿用原作存檔進行遊戲,讓即使玩過原作的人也能有新鮮體驗並得到最大滿足。
  本次發行的限定版精美特典,包含由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繪製的原畫集、特製外盒包裝、遊戲原聲帶,將於2008年1月31日發售,價格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