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 SCET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SCET)今天正式宣佈,將預定於2008年2月,開始在香港、台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地區,銷售PSP® 專用遊戲《MyStylist™(原名同)》的繁體中文版。
  該作是PSP首款支援造型搭配的軟體,可幫助您分門別類整理服飾並設計造型,解決出門前選搭服飾的煩惱。只要擁有《MyStylist™》,再也不用擔心約會時穿到重複的服裝!玩家僅需透過PSP專用攝影機拍攝服飾並登錄在衣櫥後,便可閱覽、搜尋各類別的單品,進而自由搭配、或請電腦提案打點造型。
  遊戲的「Stylebook(造型書)」系統,可自由選搭單品服飾並設計自己喜歡的Style,登錄後即可以形象圖示確認實際穿著後的感覺。搭載了配合天氣和計畫而可自動提案造型機能的「Calendar(月曆)」,則可紀錄每天的造型,甚至用PSP攝影機來拍照紀錄生活點滴,造型再也不是一成不變!此外還收錄了「換穿檢定區」、「個人色彩診斷」及「時尚辭典」等附加內容,提供您專業的色彩選擇解說及其他遮掩缺點的要領和因應各種場合的穿著建議,可讓穿搭技巧更上一層樓。
  服飾的圖像除了可透過PSP專用攝影機拍攝,亦可透過電腦專屬應用程式載入數位相機拍攝的圖像。SCET預定將與亞洲各地區的服飾廠商合作,於官網上提供流行服飾圖像下載,屆時玩家將可搶先享受在PSP模擬選搭當季造型的樂趣。『MyStylist™』將於1月24日起舉辦的2008台北國際電玩展提供試玩服務,感興趣的朋友無妨前往體驗。
  《MyStylist™》將提供攝影機同捆版及軟件單品版兩種選擇,預定春節期間發售,價格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