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gamebase
  Spike 發表,眾多玩家喜愛的經典動作冒險遊戲《古墓奇兵》最新作《古墓奇兵:週年紀念版(TOMB RAIDER: ANNIVERSARY)》,作為《古墓奇兵》第一代作品的重製版,採用了2006年12月發售的《古墓奇兵:傳奇》的系統,同時大大加強畫質。並將導入初代所沒有的動作。玩家將扮演考古學者兼冒險家的羅拉,翻山越嶺潛入奇境,尋找藏於重重神秘機關中的珍奇寶物。
  本遊戲將在 Xbox 360 / PS2 / Wii / PSP 四平台上同時推出。Xbox 360 版價格為7140日圓、PS2版和 Wii 版是6090日圓,PSP版定價5040日圓。預定於3月27日發售。
遊戲官網:http://www.spike.co.jp/tombraid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