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gamebase
  MMV發表,將推出NDS版遊戲《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涅羅和彌子的美食三昧 推理的美食家與謎題(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ネウロと弥子の美食三昧 推理つき グルメ&ミステリー)》。發售日與價格未定。
  該作的原作是漫畫家 松井優征 的知名連載作品《魔人偵探腦嚙涅羅》,2005年2月起在集英社《週刊少年CHAMPION》上開始連載。現在日本正播映電視動畫版,故事講述將魔界所有謎題食之殆盡、於是來到人間界追求更多的「謎」的魔人「腦嚙涅羅」,和在某次事件中認識的女高中生「桂木彌子」合力組成偵探社,使用魔界道具解決各種事件——同時也將謎一一吞噬以滿足胃口,這樣一個奇妙的故事。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在《寶島少年》上連載中。
  遊戲將忠實重現原作的世界觀,玩家扮演女高中生偵探桂木彌子,和腦嚙涅羅一起向各式各樣的謎團挑戰。收錄了如「彌子的美食家部落格」等眾多有趣的要素。
動畫官網:http://www.ntv.co.jp/ne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