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gamebase
  2008 TGS 第 4 日恰逢週日,今日會場可謂人聲鼎沸、要多熱鬧有多熱鬧。午後舉辦的『PSP 鋼彈激鬥年代記 暨 史前超強鋼彈 COSPLAY』活動,更是讓 PlayStation 舞臺聚集起一窩蜂鋼彈死忠粉絲。觀眾們大聲喊「PlayStation」、「鋼彈最高」呼應主持人的號召,各個伸長了手要贈品,現場派發出印有 PlayStaion 字樣獨具時尚感的小贈品如充氣玩具等,還有鋼彈模型、PS3《審判魔眼》限量卡片等重量級大禮,統統免費送給玩家。
  現場由鋼彈達人操作,對玩家公開《PSP 鋼彈激鬥年代記》遊戲示範,然後挑選 4 位玩家上台來連線進行 PK 賽,所有參與者皆可獲得鋼彈模型作為紀念品。主辦方特別邀請帥氣的鋼彈 MKII 以及可愛「鋼彈娘」COSER 蒞臨和玩家打招呼,兩位 COSER 穿戴巨型機甲威風凜凜大步入場,其裝扮的用心度引得周遭讚嘆不已。 MKII 盔甲高真實度的質感、擺 POSE 又架勢十足,鋼彈迷們都不禁豎大拇指稱讚:「夠專業!」而「鋼彈娘」的造型,結合女生的嬌媚可愛和機甲的科幻感覺,更是別有一番口味。
  到場的 2 位 COSER 原來是情侶,一同在設計公司工作,準備這套服裝費時約 1 個半月。可別小看 COSPLAY 喔,男生身上的裝備總重達 5 公斤,而女生則為了減輕負擔,替換了某部分道具。男生從國小 3 年級起就追鋼彈,女生則是從《機動戰士鋼彈 Seed》開始認識,進而往前追這部作品,越看越喜歡,現在兩人都是鋼彈超級粉絲。「鋼彈娘」說,這個創意來源於某個插畫家的作品,她看到有人把鋼彈畫成女生的樣子,很受啟發,覺得女生也可以通過這樣特殊的服裝設計來 COS 鋼彈。
  看過鋼彈跳舞嗎?「鋼彈娘」COSER 這就讓你大開眼界,伴隨著民俗音樂鏗鏘有力的節奏,揮舞扇子、挪動腳步,「鋼彈娘」現場為觀眾表演魅力四射的日本舞,帶領玩家們的心靈遊歷彼岸東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