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2008TGS 第 2 日下午,在 PlayStaion 攤位舞台,台日合作開發的話題大作 PS3《台灣高鐵 Railfan》製作人向谷實現身與諸位玩家打招呼。同時偶像「嗶波猴」也登場,打扮為列車長的模樣逗趣又可愛,引來周圍玩家關注。
  向谷實表示,《台灣高鐵》這款遊戲作為在 PS3 上推出的第 1 款以台灣為主題的中文遊戲,在日本和台灣銷路都相當不錯,對支持的玩家們致上感謝之意。他現場為玩家示範《台灣高鐵》,由台中站啟程,途經由南到北一路美好景色,上坡、下坡、速度、時間等參數清楚顯示在屏幕一角,無論是窗外的樓房磚瓦、還是火車行駛在軌道上的種種音效都製作得極其逼真。透過大型電視墻顯示出列車前方的視野,在場玩家仿若置身高鐵駕駛座真正開往目的地。
  現場並邀請 3 位台灣本土鐵道迷蒞臨,只見 3 位年輕人盛裝打扮出席,戴著車掌手套有模有樣地擺出指示列車進發的手勢。面對偶像向谷實時,他們不禁露出靦腆緊張的樣子。他們還特地帶來了珍貴的收藏品給向谷實看,如列車時刻表、已廢路線的絕版車票等等,作為超資深鐵道迷的向谷實,當場興奮地和鐵道迷們交談起來。此外向谷實還特地從日本帶來小禮物,親手派發給台下觀眾,親和力可見一斑。
  有人提問向谷實是否還會考慮做台灣其他的列車遊戲,比如台鐵,向谷實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台灣鐵道,尤其喜歡台鐵的太魯閣號,如果有機會當然計劃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