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gb_news.html?sno=82021345
  最近在日本的 Yahoo 拍賣網上出現的 PlayStation 3突然引起話題。為何呢?原來商品標題是「雕有薔薇少女的 PS3」,而根據商品照片,清晰可見主機機體上凌亂地刻著類似人臉的圖樣,不過小編覺得,這兩張人臉實在跟「薔薇少女」扯不上關係啊 囧
  無論誰來看都知道,這雕刻未免刻得「抱歉」了點。可是根據記者從賣家得到的回答,對方似乎是認真地認為這是藝術品!
問題1:請問這是失敗作嗎?
回答1:看起來像嗎……水犀石大概有點失敗,但是神韻還是有吧。
問題2:這是惡搞?還是認真的?
回答2:認真的。但我不打算再作了。

  除了 PS3 外,該賣家也將自家的 NDS 雕刻上「漂亮」的「薔薇少女」一並出清,可惜降價至 8000 日圓(約 2000 臺幣)仍乏人問津。看來這項個人創作並未得到大眾認可,這位賣家朋友真的不應該再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